微信公众号展赛投稿平台
当前位置:首页 > 协会公告 > “岁月静好的印记”—2023慈溪摄协桐庐采风活动圆满收官

“岁月静好的印记”—2023慈溪摄协桐庐采风活动圆满收官

haoshe.org | 2023年12月06日 | 发布:慈溪摄影网

放大 缩小
  



  12月2日至3日,慈溪市摄影家协会一行赴浙江桐庐县,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摄影采风活动。这次活动旨在通过镜头捕捉桐庐山水城市之美,展现桐庐古村的历史沧桑、文化底蕴和乡村风情
  荻浦村、深澳村、卯坪村等古村坐落在桐庐县境内,历史悠久,保存了丰富的古建筑和传统民俗。摄影家们沿着古老的石板路,走进古村深处,用镜头捕捉到了古朴建筑的风采,记录下了流淌着岁月痕迹的青石巷道和古树参天的院落,展现了古村静谧、典雅的美。在古村里,摄影师们用镜头捕捉到了村内古老的石桥和悠然的河景,勾勒出一幅幅如诗如画的画面。同时他们也捕捉到了当地村民的日常生活场景,记录了村民勤劳朴实的身影,展现了古村独特的乡土气息和传统文化风情。
  同时,摄影家们用镜头记录着亚运会后桐庐城市建设带来的巨大改变,感受着富春江的晨曦和黄昏,呈现山水城市的新鲜而多元的风景。
 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桐庐的一次深入探访,更是一次对古村文化传承和乡村生活的赞美。摄影家们通过精彩的作品展现了古村的独特魅力,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这片宁静、古朴、充满历史底蕴的江南乡村之美。
  慈溪市摄影家协会的成员们纷纷表示,摄影采风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江南古村的魅力与风采,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摄影艺术的更深层次探索。

精彩花絮和优秀作品


林立挺 摄


钟齐丰 摄


俞白桦 摄


任云发 摄


任云发 摄


蒋国挺 摄


戎伟平 摄


俞白桦 摄


张跃进 摄

张跃进 摄


史迎寅 摄


康卓民 摄


顾帆远 摄


沈建国摄


沈建国 摄


岑卫东 摄


毛亚珍 摄


蒋国挺 摄

李时新 摄

版权所有©2024 慈溪市摄影家协会 禁止转载 地址:慈溪市三北大街777号 电话:0574-63970571 浙ICP备15006474号-1